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运动会】2019春季运动会工学院参赛名单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校春季运动会定于4月19~20日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请参赛同学自行下载附件,务必查看自己比赛项目。

    关于比赛时间、车辆安排等情请查看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秩序册及相关信息的通知

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0ebbe309-5f99-11e9-9808-51d4d3c27d50

    请相关同学自行下载相关信息,务必查看自己项目比赛时间、车辆安排等(不要错过自己项目的比赛~)

    注意: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东校区发往西校区第一班班车发送时间为早上6:20,乘车人员为赴西校区参加开幕式的同学,请我院参加开幕式、走方队和学生工作人员同学请做好准备。


附件:

2019工学院春季运动会名单——竞技类.xls

2019工学院春季运动会名单——趣味类.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