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郑德聪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1日,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郑德聪一行专程来访我院,商讨基于《中国农业大学支持山西农业大学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的相关合作事宜。我院院长韩鲁佳、副院长毛恩荣、高茹英接待了客人。

韩鲁佳代表学院欢迎郑德聪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山西农业大学作为兄弟院校应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郑德聪院长代表山西农大工学院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院能够在教职工培养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及学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新闻通讯社 摄影记者 纪伟业]

 [新闻通讯社  白凤潇 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