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教工&学生支部共建 | 车辆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术创新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车辆本科生党支部在工学院260举办了关于加强本科生学术创新能力的讲座,讲座邀请了车辆工程系系主任赵建柱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科创经验。

正值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阶段,车辆系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车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学敏老师考虑到同学们的相关需求,举办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参赛经验与技巧,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的桥梁。

赵建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相关的学术创新竞赛项目。通过播放历届其所带队伍的获奖作品视频,向同学们传授了比赛作品创作的相关经验,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赵老师讨论,赵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圆满成功!

 

[车辆本科生党支部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