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遇见车辆大咖——“世界先进变速箱技术”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主题为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技术讲座在工学院256教室举行。学院邀请到知名的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的技术工程师Steve Spurlin为我院学生做变速箱技术讲座。Steve拥有43年在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的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全球汽车动力总成知识和经验。

我院车辆系王国业教授向老师同学们介绍到场嘉宾:艾里逊变速箱公司资深技术官Steve先生、艾里逊变速箱中国区总经理姚先生以及随同翻译,表达了对Steve一行的热烈欢迎。艾里逊中国区总经理姚先生表达了对于我院邀请以及现场听众的感谢,幽默地介绍了讲座过程中的互动环节。

讲座伊始,Steve先生通过向大家提问的方式了解大家的情况,调动大家积极性,诙谐幽默的现场互动使得现场气氛热烈。Steve介绍了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的简要情况、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技术发展历程、商用车自动变速器的核心技术及其现状以及在新能源、新信息时代未来发展趋势。过程中老师同学们与Steve互动频繁,大家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想法,并获得艾里逊公司精美的小礼品,教室响起阵阵欢笑和掌声。讲座接近尾声Steve耐心回答了老师同学们的问题,并表示对听众和学院的感谢。

活动最后,王国业教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归纳总结,总结了商用车自动变速器的核心技术——锁紧离合器、动力输出、不中断换挡以及缓速器技术,向嘉宾赠送工学院纪念品并表示再次感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