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就业进行时|2019年毕业生工科专场双选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2点,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毕业生工科专场双选招聘会在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工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此次双选会共有62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从业领域涉及机械制造、自动控制、软件工程、教育培训、出版传媒等多个领域。其中既有与我院长期合作的五征集团、北京福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与工科生专业对口的知名企业,也有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出版社等其他领域的企事业单位。这些用人单位为应届工科毕业生提供了多样的就业选择与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纷纷在展位前寻找自己所中意的岗位并在与招聘人员的交流沟通后根据实际情况投上简历。大多数应聘的毕业生最关注的还是企业的薪酬福利。在场的一位毕业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同时还会关注企业的工作地点和发展平台。

用人单位对我校学子的评价普遍良好。记者采访了五征集团招聘负责人殷方伟,他在谈到对毕业生的评价时说:“毕业生在专业知识与交流方面非常优秀,但是对自己专业的择业方向比较迷茫。”大多数单位在招聘时更加看重学生在校期间的成绩与各项活动表现。殷方伟也表示公司在招聘时会注重学生为企业服务的稳定性。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度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到用人单位后的工作条件、后期培训及发展空间等进行了交谈,并对用人单位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机会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

学院老师朱玉龙、尹长林参加了招聘会。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白凤潇 3月29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余庚辰 摄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