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北医三院自助挂号机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每天清晨,三院门前等待挂号的患者早已排起长长的队伍,焦急地等候,而挂号窗口的工作人员则一刻不停地忙碌……

为了节省患者时间及减轻服务窗口的负担,需要志愿者守候在这些机器旁边,耐心地引导及帮助大家使用!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志愿服务支队组织的北医三院志愿活动即将开始,这个项目需要志愿者们身穿制服站在门诊大厅挂号机旁,回答患者的问题(实际上遇到的问题种类繁多,主要为自助挂号机方面的问题),具体通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

1)志愿服务时间为校历第5周到第14周。

2)志愿时间灵活,志愿者可在北医三院志愿者平台上自行选择志愿时间进行报岗(周一到周五白天及周六日上午可选,与医院上班时间一致)。

3)单日志愿时长不超过4小时。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49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门诊部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于2019年3月10日前下载件附并填写《北医三院志愿者报名表》(以“姓名+北医三院志愿者报名表”为主题和报名表文件名)发送至 gxyzyfwzd@163.com

注:本次招募无需面试,提交报名表成功后等待短信通知进群,后续培训会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四.招募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

2.有空闲时间,乐于助人,有足够耐心与患者沟通,有较强的表述和沟通能力。

五.工作认证

根据签到情况给予时长。

六.注意事项

1.志愿者们需要在北医三院官网上注册成为志愿者,届时将在培训会上让同学们统一注册(由工学院志愿服务支队向北医三院方提供名单后即可免审)。

2.志愿者们需引导和协助患者使用各自助设备,有时还需面对患者的其他问题。培训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操作和信息较多,志愿服务过程中工作强度较大。

3.志愿时长满30小时,将获得北医三院的学时证书。

4.志愿者们需要在志愿北京上加入该项目以便发放时长码(进群后将统一说明)。

5.北医三院与学校距离不远,乘公交20分钟左右到达(不包括等车时间)。

七.联系方式

吴春洋:15881372500

张文惠:18379815489

北医三院志愿者报名表.doc

 

   工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支队

20193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