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一汽集团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毕业就“解放”了——2019一汽解放春季校园招聘会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王俊鹏 摄影]

3月4日下午中国一汽集团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工学院263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的邹美玉老师主讲,一汽解放公司青岛整车事业部吕恒志主任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的开始,同学们观看了一汽解放汽车公司的介绍视频,对该公司的特色强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邹主管从公司现状、科研成果、人才开发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一汽解放公司的基本信息,说明了招聘人才的条件要求。就大家关心的员工福利待遇、宿舍食堂环境以及公司的文艺活动等等一一做了解答。

吕主任介绍了一汽解放青岛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拼搏、创新、务实、奉献的公司精神,介绍公司了免费的单身公寓和免费午餐等员工福利。

招聘宣讲结束前一汽解放公司接受了现场投递的简历,面试环节将在后续进行!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张琬秋 2019年3月4日报道]

中国一汽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3月2日晚19时,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工院257教室举行。主讲人程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招聘要求等方面内容。

据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53年成立的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汽车公司之一。近年来,一汽集团致力于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是一家集实力与担当于一身的领袖企业。

本次招聘会针对计算机类、软件类、通信类、电子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设计类等专业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招聘,会上,程经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岗位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最后,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新闻通讯社 胡采薇 朱宇昊 2019年3月3日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