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2月27日晚,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工学院院255教室举行。

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靖伟、招聘主管迟文杰出席本次招聘会,会议由迟文杰主持。在简单介绍公司招聘流程之后,迟文杰通过一段视频来介绍天汽模的公司概况。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汽模”)是经营、设计、制造汽车车身内外覆盖件模具的专业公司。天汽模拥有近四十年的模具制造历史,秉承“做模塑人,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至今已形成了较大规模的生产体系与国际化的营销网络,其客户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汽模员工平均年龄28岁,年轻化的员工团队以及年轻化的管理理念与管理制度使得员工拥有更多的进步空间和机会。天汽模为员工创造了多条平等的职业发展道路,员工能够通过自身努力在自己选择的方向谋求职业发展的进步。同时,介绍了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与企业文化氛围。

迟文杰对同学们关心的薪酬与福利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天汽模员工的薪资水平主要依据个人能力确定,在一定的工资基础上根据每个人的绩效情况有较大上升空间,同时天汽模除法定福利以外也为员工提供了多项额外福利。

宣讲结束后,招聘人员收取了应聘同学的简历。

宣讲会前,机制系教授汤修映和学院就业办老师朱玉龙等与天汽模人力资源部部长就进一步加强小学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沟通。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白凤潇 2月27日报道 ]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