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院长弋晓康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院长弋晓康教授、刘建平教授以及廖结安副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韩鲁佳、党委书记宋正河、副院长毛恩荣、黄光群、李海涛、高茹英会见了客人。我院挂职塔大机电学院副院长的侯书林教授出席座谈会。

宋正河首先代表学院对弋晓康一行表示欢迎。弋晓康简要介绍了近几年与我院对口支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塔大机电学院进一步发展。

韩鲁佳详细询问了与塔大机电学院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合作需求,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农业工程与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马婕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