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运动会】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学生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即将到来,为了展现我院的运动水平与青春活力,并倡导大家走出宿舍,强身健体,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本次运动会报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自己的风采。

一、比赛时间:2019年4月19——20日(周五、周六全天学校休息)

二、地点:西校区体育场(所有参加的运动员坐校车接送)

三、项目:竞技类项目、健身趣味类项目(不可兼报)。详见《附件1:竞赛规程》《附件2:竞赛日程》《附件3:健身趣味类项目竞赛组织规则与裁判方法》。

四、参赛对象: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本科生参与者可按照《工学院综测测评加分细则》加综测,赢得比赛名次有学校安排的奖品及奖金;研究生可以得奖品及奖金。

五、报名方式:

请仔细阅读《附件1:竞赛规程》《附件2:竞赛日程》《附件3:健身趣味类项目竞赛组织规则与裁判方法》,确定参赛项目后填写《附件4:xx班运动会报名表》发给班长。

注:报名竞技类项目的运动员还需要本人一寸照片电子版(以本人姓名,照片大小小于500k)命名后,和报名表一起发给班长。

班长汇总各班情况后将《附件4:xx班运动会报名表》和竞技类运动员照片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学院体育部公邮coetiyu@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4均命名为“班级名+运动会报名表”。

六、报名时间

个人向班长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22:00

班长向学院体育部发送邮件截止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18:00

七、注意事项:

1、健身趣味类和竞技类项目不可兼报;趣味类单项和男女混合项不可兼报。

2、竞技类每人限报2项,但可以同时报接力;趣味类单项和混合均限报2项;报名趣味类单项项目的就不可以报趣味类混合项目。趣味类项目有规定的男女比例,报名者服从学院统一安排。

3、男子1500米、5000米;女子800米、3000米项目每项限报6人,其它男、女竞技类项目单项每项限报4人,报名者服从学院统一安排。

4、关于竞赛日程,同一时段举行的尽量不要在一起报(比如19号上午尽量不要同时报100m和400m)

5、报名者需确认自身身体情况。

6、学院将按照报名情况协调报名情况,请大家谅解。

 

如有疑问请联系:朱海安  18510649717

                高  煊  13051225688

附件:

附件1:竞赛规程.docx

附件2:竞赛日程.docx

附件3:健身趣味类项目竞赛组织规则与裁判方法.docx

附件4:××班运动会报名表.xls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9年3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