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羽球“工”开赛——2019年工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增强我院学生体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现工学院研究生会面向各研究生同学及老师举办【羽球“工”开赛】——2019年工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研究生及教职工

二、 主办单位

工学院研究生会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参赛者填写报名表发送至caugxyyh@163.com

(2)报名时间:截止3月20日17:30前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初定为3月末的周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东校区奥运场馆羽毛球场地

五、项目设置

(1)本次比赛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原则上单项报名队伍不足四人(对)则取消该项。

(2)可兼项,但每人至多只能参加两项。

六、赛制赛程

(1)初赛采用每局15分三局两胜制,单局先获得15分并领先对手两分者为胜,21分封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单局先获得21分并领先对手两分者为胜,30分封顶。

(2)比赛规则以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为准,具体赛程视报名情况而定。

(3)参赛队员对阵情况根据赛前抽签结果随机分组。

七、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情况设置相关奖项

八、注意事项

(1)参加比赛的同学须自带球拍,比赛用球由主办方提供。参赛队员须持有我校一卡通,赛前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2)请参赛队员提前十分钟进入场地,对比赛开始后五分钟内没有到达比赛场地的队员,取消该队员本场比赛的资格。

(3)参赛选手应文明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其他参赛选手。

(4)现场观众要做到文明观赛,保持赛场清洁卫生。

(5)如因客观原因造成比赛无法按预定时间进行,主办方另行通知比赛时间。

工院研究生【羽球“工”开赛】报名表.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