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志愿者】肖家河小学支教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肖家河爱心支教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我院志愿服务支队本学年将在北京市海淀区肖家河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现支队按照该小学要求,招募支教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支教内容:

开设小学课外的主题课程,包括音乐美术、自然科技、人文地理等;

二、支教时间:

每周周五下午2:00—3:00,每次支教一节课(四十分钟),一次活动占用时间(包括往返)约3.5小时(12:30出发,16:00前即可抵达学校,不影响下午4:00正常上课),共8周次(校历第五周到第八周,第九周准备期中考试,第十到第十二周)。

三、招募条件:

1、该课程教学内容小学生容易掌握,志愿者容易上手;

2、有爱心,有时间,品行端正和较强责任心;

3、服从志愿团队工作安排。支教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不得无故缺席。

四、其他:

1、对完成学期支教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工学院志愿服务支队将在“志愿北京”网站上进行网上认证,工时计算方式为:4小时/次;活动后期将对优秀支教志愿者进行评优、奖励;

2、肖家河小学于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附近。

乘车路线:(推荐)在六道口公交站乘坐438路公交车到肖家河站下车,步行5分钟左右钟即到;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请于2019年3月18日(周一)至3月22日(周五)填写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 gxyzyfwzdzj@163.com

【注】报名结束后我们将会短信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六、咨询具体信息请致电:

联系方式:   赵亚宁  18801150075

            钟添源  13170846887

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会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工学院志愿者报名表.docx

                                         工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支队

2019年3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