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地铁八号线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北京地铁是服务于中国北京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自第一条线路建成到目前为止,北京地铁运营线路共有22条地铁线路,年乘客量可达45.3亿人次,北京地铁已成为北京市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地铁站也在日益推出更加先进便民的服务,与此同时也就出现了一些使用自助购票机等机器有困难的乘客,本次志愿服务即帮助指导这类乘客进行自助购票以及引导乘客到达目的地,志愿服务地点位于奥森公园及奥体中心附近,且包括15号线与8号线的换乘站,人流较大,可帮助更多的人顺利乘车。

一.志愿服务时间

2019.3.20-2019.12.28

二.志愿服务地点

  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

三.报名方式

    请想要报名的志愿者直接通过QQ加入相关群聊,群号码:734464903 。后续培训及通知将在群聊中发送。

四.招募条件

1.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

2.   有空闲时间,乐于助人,有足够耐心与患者沟通,有较强的表述和沟通能力。

五.工作认证

根据志愿者签到情况给予时长

六.注意事项

1.   志愿者需提前注册地铁志愿者APP,以便报名每周的志愿;

2.   志愿者需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志愿服务支队团体,以便录入时长;

3.   志愿服务地点距离学校不远,志愿者自行赶往;

4.   每月参加服务时长达到一定时间,志愿者可以获得免费乘坐地铁票。

 

七.联系方式

赵亚宁:18801150075

李冯淼:18741836211.

 

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会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工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支队

2019年3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