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关于继续推荐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本科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受助学生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学校于2017年制定了《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试行办法》,并聘任了首批16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资助宣传大使在任职期间尽职履责,较好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学生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达到了资助育人的目的。

鉴于目前有的同学已经毕业,有的同学即将毕业,为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队伍,更好地发挥受助学生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现继续推荐新一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形式和名额

本次推荐采取组织推荐形式,在征求学生本人意愿的基础上,由各学院分别推荐本学院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1人。

二、推荐基本条件

1.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二、三年级学生;

2.品学兼优,近两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3.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对资助工作有感情;

4.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5.现任资助宣传大使中非毕业班学生愿意继续担任的可重新推荐。

三、学院报名时间

请报名同学于3月21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纸质版交至学院145办公室曹娟娟辅导员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ojuanjuan@cau.edu.cn。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试行办法.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docx


工学院

2019年3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