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北京福田康明斯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北京福田康明斯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工院263教室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招聘专员徐延锶担任本次会议宣讲人,产品部系统集成高级经理胡佳富出席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徐专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福田康明斯公司持续增长的业务、先进的工厂运营体系以及多元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有了基本了解。随后,胡经理就公司产品发动机多平台、技术领先、应用广泛三大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徐专员向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人事政策,从住宿、餐食、假期、保险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公司的开放和人性化,其中重点介绍了公司扎实的“一对一”应届生培养过程以及健全的职业发展通路并公布了公司2019年春招职位及面试安排。

会议结束前,徐专员和胡经理就同学们所提的薪资、专业对口等问题做出了解答。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刘玟 315日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