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车辆工程教职工党支部关于本科专业建设问题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近日,工学院车辆工程教职工党支部基于本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的情况,围绕目前车辆工程系在本科生教学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分析,并讨论相关解决方案。

此次专题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学敏主持,邀请了从大一到大四每个年级的学生党员代表参与讨论。会议过程中,每名同学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达了车辆工程系本科生申请转专业可能的原因,介绍了车辆工程系学生目前在学习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车辆工程系在本科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建议。赵建柱老师对学生的积极发言和献言献策表示感谢,肯定了学生的相关建议。张学敏老师对专题会进行了总结,表示车辆工程系会认真分析本科生教学工作,积极改进问题与不足,完善本科生教学体系。会后,车辆工程系老师又进行了内部深入讨论,围绕扩大专业宣传、加强师生交流、优化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

此次会议秉承了党支部的民主原则,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进言献策的积极性,对车辆工程系本科生转专业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反映了目前车辆工程系在本科生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有助于车辆工程系完善相关问题,促进车辆工程系的进一步发展。


[车辆系教职工党支部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