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2019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1314时,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公主楼B3楼就业培训室举行。来自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培训中心的绳诗女士主持了本次招聘会。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且富有创新活力。其总部设于广西柳州,连续三年被评为杰出雇主品牌,是微车领域的规则制定者、领头人。如今,公司实施“新三大战略”,即年轻化、科技化、智能化,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全方面人才的需求,对技术创新的重视。

主讲人绳诗首先通过一些短视频,展示了上汽通用五菱强劲的硬实力与软实力。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在全面实现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智能化方面获得成功突破,同时也一直积极发展企业文化、提升企业软实力。对于公司团队、薪酬福利、职业发展、人才培养、招聘需求等方面,绳诗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包括公司的“管培生”制度、学习平台等。

招聘会的最后,记者对主讲人绳诗进行了采访。她表示,农大的同学大都勤奋踏实,面试官也会更加青睐这样具有创新意识、学习能力而且吃苦肯干的同学们。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新闻通讯社 朱宇昊 胡采薇 2019313日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