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征求对本科教学工作量核定与课时费计算标准的意见和建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上学期全校第一次全面统计教师教学工作量,老师们都付出了很多精力,很辛苦!在此表示感谢!

        在统计期间,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了更科学、合理的记录教师的工作量,本科生院计划对教学工作量核定和课时费计算标准进行修订,学校相关通知见附件。为了更好地了解一线教师的意见和想法,为各位教师争取利益,辛苦各位教师在328日(含)之前以word文档的形式反馈给我(zhangmin_16@cau.edu.cn),具体格式不限,逐项写清楚即可。

        每一项建议应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认为现在标准有什么问题;

        2.希望怎么改;

        3.最好举例说明。


 人事处文件: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核定标准.docx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量及课时津贴核定的若干解释(20170928).docx

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量核定标准说明20181220.docx

工学院

2019年3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