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柴油机厂,始建于1947年,1993年改制为在境内外发行A、B股的国有控股公司,现隶属于上汽集团,是一家从事发动机、零部件以及发电机组研发、制造的国家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乘用车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目前拥有R、H、D、C、E、G、W等七大系列柴油、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覆盖50~1600kW,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卡车、客车、发电设备、船舶、农业机械等领域。

上柴公司践行诚信担责、开放融合、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知名动力系统供应商。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636号

公司网址:www.sdec.com.cn

 

校招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蒋老师(021-60652450)

简历投递邮箱:jxx@sdec.com.cn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目标专业

学历

研发技术类

产品设计、结构设计、性能与排放开发标定、CAE、系统功能开发、应用配套、零部件设计等

内燃机、车辆工程、机械电子、电子信息

本科及以上

制造技术类

工艺技术及规划、电气及机械技术、质量、材料分析、物流等

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内燃机、车辆工程、材料

本科

业务类

采购、营销等

内燃机、车辆工程、汽车、市场营销

本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