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关于申报2019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通知,为支持内地高校与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19年将继续资助部分内地高校学者参加、举办国际会议。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和标准

1. 境内项目: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在内地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金额4万-6万元人民币。

2. 境外项目:资助内地高校学者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金额2万-3.5万元人民币。

所申请项目的执行时间应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2月1日之间。

二、资助领域

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软件、微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数学(大数据)等。

三、资助条件

1.申请在内地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应以所在大学名义举办(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人为本校相关学科带头人,会议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权威,以相关领域当前热点或重大问题、未来发展等问题为中心,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对于已举办多年的会议,会议论文是否被ISTP收录将作为资助额度的重要指标。

2.申请资助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者,应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已取得较突出的科研成果(主持过省部级课题或第一作者论文被SCI、EI及ISTP收录等)、能用外语与同行流利交流。所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应达到以下要求:会议学科为二级以上学科,会议次数达到两届以上、在专业领域内已形成较高著名度和影响力(重要专题会议可不作以上要求,需作说明)。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青年学者。

四、申报材料要求

1.资助项目申请报告,应包含申报项目完整信息、项目联系人、项目执行人等基本信息;文字通顺,用词准确,不得出现错字漏字(“王宽诚教育基金会” 名称不得简写。具体要求见附件)。

2.申请项目摘要。项目申请摘要需含学校名称、项目名称、执行时间、申请经费金额、项目执行人简介、项目概况、效益评估,不超过200字。

3.申请项目的会议,须为以中国农业大学名义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且已通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完成申报或预报。

4.学院推荐意见,学院评审后向学校推荐申报以上两类项目合计1项。为充分发挥项目效益,同等情况下优先推荐举办高水平国际会议。学校评审后推荐申报以上两类项目合计1项。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3月2日上午11点前电子版发至cuiyuening@163.com。纸质材料3月4日上午9前交到工学院745。

 

 

联系人:崔岳宁

联系电话:62736275

附件1:2019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模板-境外项目.doc.doc

附件2:2019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摘要模板-境外项目.doc.doc

附件3: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模板-境内项目.doc.doc

附件4: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摘要模板-境内项目.doc.doc

附件5: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写作要求.pdf.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