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2019年春季(夏季)学期校级抽查生学位答辩的近期日程安排及要求事宜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本通知专门针对的是准备申请本学期春季(夏季20196月)学位授予的校级抽查毕业生


拟于本学期毕业的研究生须于120日-320日,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毕业信息”—“ 核对毕业信息”模块完成信息核对。该信息是上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依据,网上核对只有一次,请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按要求认真核对。

如未认真核对,将由毕业生本人承担信息错误造成的后果。

 

38日(周五)

研究生院确定校级抽查名单

拟申请学位答辩研究生请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答辩申请

 

315 (周五)

请到工学院745室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核、博士生需提交相关成果的首页复印件(导师需在首页写上:该生已符合工学院学位答辩博士生对论文及相关成果的要求,签名并写上日期)。

符合条件者领取相关材料:毕业生登记表、答辩材料袋、答辩资格审核表

 

若需要申请延期公开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请按照研究生院要求(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4139&columnId=376)同时提交申请表格,资格审查后提交不予受理

注: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延迟公开期限从批准之日起计算,最长不超过两年;延迟公开期满后,一年内将所有延迟公开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送教育部平台匿名送审。

 

319日(周二)

请到工学院745室上交以下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中间夹今年最新打印的正式原版成绩单(贴采集照片、导师、班组意见填写完整、黑色签字笔填写);(再加一张2寸毕业信息采集照片

2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贴采集照片;封面、指导教师学位推荐书、学术道德承诺书填写完整;中间一页:资格审查小组对学位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意见,小组成员按要求签字完整,其他内容可以暂时不填);

3、答辩资格审核表:填上自己相关信息,不需要主管院长签字。

4登记答辩秘书老师姓名和工资编号。

 

325日(周一)

工学院根据322日(周五)上交材料情况汇总,向研究生院提交全院校级抽查答辩资格审核通过名单,这是研究生院截止提交时间,逾期研究生院不再接受追加名单。

 

329-42

根据上报的答辩资格审核通过名单的学生:

校级抽查博士、硕士研究生请于329-42日(截止到4月2日17点)登录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附件1

 

注意:无论博士生、硕士生提交的学位论文,不署导师和作者姓名;不附个人简历和致谢;不能标注学号。

 

评审意见返回后的答辩流程请参考非校抽同学的答辩通知(后续在工学院官网发布)

属下列情况人员,学位论文也需按校级抽查操作,论文提交时间及相应要求与校级抽查研究生相同1.提前毕业的研究生;2.同等学力研究生;3.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人员;4.往年曾被抽查到,但办理了延期的研究生;5.按照研究生院培养处《关于因培养环节考核不通过进入论文校级抽查的规定》所确定的学生;6.与农科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


附件1:校级抽查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送审流程.docx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19.03.0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