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关于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之花艺插花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既能丰富日常生活,又能美化生活环境。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更为了丰富活跃广大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幸福指数,通过学习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给予女性静心、修心、养心的学习环境。工学院工会将举办花艺插花培训,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邀请知名花艺师讲解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艺术的由来、插花的基本步骤、插花的色彩配置和插花的搭配技巧。

2.亲身体验插花艺术的制作,材料包括:花篮一个、花泥一块、花材若干(龙胆花、玫瑰花、康乃馨及配草若干种),作品可以带走哟~

二、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地点:工学院工会小家(642室)

2.培训时间:201937日周四(12:30——13:30

三、报名方法

本期培训限报30名,喜欢的老师们请不要错过!老师们可在微信“工学院女教工之家”群里接龙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因培训需在前期准备鲜花等多项材料,故希望报名的老师能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的,请提前与刘贤老师联系。

此次未能及时报名的老师们敬请持续关注院网或微信群内通知,后续还将举行第二期。

 

工学院工会

201922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