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工学院2019年春学期研究生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春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注册时间:

1注册:2019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2补注册:20193月1日上午9:00—11:00。

二、注册地点:工学院745室

三、注册工作流程:

研究生注册前须缴纳学校规定的各项费用,本人凭研究生证办理注册、补注册手续,在研究生证上加盖注册印章后,注册方为有效。

四、注册须知:

1、研究生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并将假条(附件1)交到工学院745。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2、因外出实验等正当理由需要请假的同学,须填写外出实验证明(附件2),经导师签字后在学院办理缓注册手续,并于请假期满返校后补办注册手续。因事、因病请假时间和批准权限,按学籍管理规定进行。

五、特别提醒:

1、按照研究生院相关规定,2月25号未按时注册者一定要办理请假手续将假条交给工学院745室,否则取消各类评奖、评优资格;

2、不可请人代注册;

3、学生证上请本人先填写好实际注册日期再盖注册章;

4、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科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工作;导师派出实验的同学,实验期满回校后直接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无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科报到。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docx



工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19年2月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