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中心

我院获评校级十大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2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本科生院在东校区新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了“中国农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年终交流会”,我院主管领导和被评为校级实习实践基地的负责人黄光群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主持,王涛副校长做了重要发言,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对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对今年评选出的10个校级实习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基地合作双方的代表做了发言,其中被评为校级实习实践基地的负责人我院副院长黄光群和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高级经理李玲分别代表“中国农业大学-雷沃重工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双方做了详细的报告。各学院相关领导、基地合作单位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评选出的10个校级基地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各有特色,本科生院将2019实习实践工作汇编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

通讯员:李海涛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