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参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观了我校“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主题教育展分为三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校为党和国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和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百年来艰苦努力、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深刻诠释了一代代农大人“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实际工作岗位,守初心、担使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马婕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