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机电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机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机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工学院二楼开展了“积极分子见面会”。党支部多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及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被列入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一年来自己的思想状况、获奖情况、科研成果及参与项目、社会工作、宿舍安全、各类竞赛与学院组织的活动的参与情况等方面,向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分享了个人在科研活动和生活经历中的心得体会及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学生委员发言

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汇报结束后,在座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都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提问考核,问题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党在新形势下的新理念、新政策等方面。

 

工学院党委委员谭彧老师发言

最后,谭老师表示:“支部队伍在不断壮大,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和工作中具备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支撑自己不断砥砺前行”谭老师的话,不仅深刻我们对于党的追求,更是体现在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每个党员都应当具备对党的信仰。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站位高、眼界宽、心胸阔,才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不躁,在困难和逆境时坚如磐石。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教育意识,提高了政治思想水平,也为机电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机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