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学院推荐2019年度“第七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七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将推荐1名院内候选人至学校参加相关评审,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

        参评教师需具备以下6项基本条件:

        1. 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高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富有创新协作精神。长期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

        2.本校教龄10年以上(2009年1月1日前到校任教)。

        3.近5年(2014年9月至2019年8月)至少连续主讲(讲授课程总学时的60%以上)一门本科课程;学术基础扎实,能够很好地驾驭课程内容;钻研教学方法,讲求教学艺术,注重因材施教,能够激发学生兴趣,注重培育学生的主动精神和创造性思维;教学水平得到专家和学生的高度评价。

        4.积极运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辅助教学,上传并及时更新教学资源,组织学生开展网上教学活动,取得积极效果。

        5.积极承担指导本科生课程实习、科研训练、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取得较好效果(无本科专业的教学单位本条不做硬性要求);积极承担指导研究生工作。(无硕士点的教学单位本条不做硬性要求)。

        6.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在本校工作期间,主持过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金课建设项目等,或主持、参加过省部级以上教改项目或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正式期刊上发表过教学论文,或获得过校级及校级以上教学成果奖(前5名),或主编、副主编本科教材(已出版)。

二、学院评审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13日(第15周周五)上午8:30

        地点:工学楼-264教室

        参评教师要求:

         1)2019年12月10日前提交《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将推荐表》纸质版7份至748教务科,电子版发至:zhangmin_16@cau.edu.cn;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

         2)现场教学20分钟;

        学院组成不少于7人的评审组,采取观摩授课、结合审阅相关业绩材料的方式,通过打分或投票进行评选,并在院内公示3天,12月16日前确定推荐名单并报送学校。

 

工学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

2019年11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