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十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9月23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9月24日起向公众开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振奋。机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启航表示,这一展览是建国七十周年的一个具体缩影,通过展览我们能深刻的感受到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国家的发展在这七十周年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是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与不懈努力创造了如今的辉煌成就,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实现了这一伟大的历史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这无疑是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

党建辅导员李靖老师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已经七十周年了。七十年里,中华大地日新月异,发展突飞猛进。特别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迅速,取得了重大成就。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拼搏、不断奋进,满怀信心和期待,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放歌新时代!

作为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的一员,我们要更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建设新中国的高素质人才,为祖国的下一步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黄启航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李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