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机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机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以“六个一”中一次动员为主题,对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进行动员。

动员会中,党支部书记王禹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论述进行了基本介绍,对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内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农业大学新一代的青年学生党员,应该以知农爱农为根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更应该勇担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会上以《我们走在大路上》系列短片作为教育学习资料,以第六集《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本次主题教育会进行集体学习。从新中国工业战线上的大庆精神,林县“人造天河”展现的红旗渠精神,大寨人改天换地的“愚公移山”精神,雷锋、焦裕禄等时代榜样,袁隆平、屠呦呦等走在科技战线上的先锋,联合国大会上的一锤定音和中美交流西方解锁几个片段中,大家看到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流淌着的炙热血液,先辈们为建设中国负重前行,感慨颇深。观看后各位同志对各个片段开展激烈讨论并发表感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动员会议圆满完成。

[机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