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中国重汽2020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重”任等你来

中国重汽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是生产制造销售“黄金产业链”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拥有员工三万余人,专业人员八千余人,规模庞大。

宣讲会前,就业指导中心朱玉龙老师与中国重汽集团招聘主管乔庆坤老师进行座谈,就单位需求和学生培养及进一步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重’任等你来”,本次宣讲会由乔庆坤先生主讲。乔先生介绍,中国重汽集团拥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如“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的战略愿景和“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理念。而在人力资源政策方面,中国重汽除“五险一金”及工资外,还为员工提供节日福利、住房补贴、午餐补贴等。

本次招聘设立了研发类、管理类、智能制造类等岗位,不同岗位对应聘人员有着不同的要求。宣讲会临近结束时,乔先生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详细解答。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围成小圈,就薪酬等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向乔先生提出更细致的问题,场面活跃。

                   

[新闻通讯社记者 成天一 顾桓 供图]

    [新闻通讯社实习记者 张晨1015日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