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11日,广西玉柴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院259教室举行,本次校园招聘会由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谭静女士主持。

在会议开始前,同行的招聘经理刘启才先生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震撼的视频很快激起了大家的热情。

会议开始,谭女士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优越的地理位置,随后对公司荣誉、公司产品、产品规划、集团产业板块及战略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此间,谭女士为同学们解释了智能化工厂的概念,还提出了“传统能源动力不可能退出市场”的观点。

然后,谭女士详细讲解了个人在公司内的发展前景及公司的环境,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人才培养的软硬件与先进的用人文化,并重点强调了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玉柴集团丰富有趣的文化活动。

 

最后,刘经理公布了广西玉柴公司的招聘时间和流程,并且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招聘会前,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朱玉龙老师与谭老师、刘老师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和学校方面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本次校园招聘会旨在让我校20届毕业生了解发动机制造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以及广西玉柴公司的企业发展方向,为广西玉柴公司招聘各类人才。

[新闻通讯社记者 张浩、刘雨 摄影]

[新闻通讯社 实习记者 王一汛 20191012日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