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雷沃重工2020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10日日晚七点,雷沃重工集团在我院256举行了校园宣讲会,招聘专业包含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机会。

“趁青春,创未来”,本次宣讲会由雷沃集团技术研究院传动中心朱主任主讲。雷沃重工集团定位于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先品牌,在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研发等领域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公司业务覆盖亚洲、欧洲、北美,员工工作地点包括潍坊、青岛、天津、意大利等。

主讲人介绍到,在农机智能化方面,雷沃重工是唯一实现设备管理、车队管理、精准服务一体化的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工业互联网实现智能制造,坚持科技创新,在无人驾驶农机方面具有开创性的贡献。

薪资福利方面,雷沃重工除“五险一金”及工资外,还为员工提供过节费、高温补贴、生日礼品等。

采访中,公司招聘经理充分肯定了中国农业大学的科研实力与教学水平,期待农大学子能与雷沃重工携手为中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投递简历并就相关信息进行咨询。

院就业指导中心朱玉龙老师在宣讲会前与单位在集团发展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沟通。

 [新闻通讯社 易湘玮 1010日供稿、供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