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上柴动力2020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四点,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工学院256举行了2020届校园招聘会,许多同学到场咨询信息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由上柴人力资源部郭经理主持,由公司分团委白部长介绍独特的上柴奥赛。本次招聘岗位包含产品设计、性能标定、ECU开发、NVH测试等。

主讲人从“我”出发,围绕我们是、我们有、我们要以及加入我们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现隶属于上汽集团,是从事发动机、零部件以及发电机组研发、制造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公司目前拥有七大系列柴油、天然气发动机,在工程机械、卡车客车、农业机械等领域进行深耕。

郭经理重点提到了上柴员工的福利待遇,员工享用“五险两金”及免费二人间宿舍。其中“两金”是指,除住房公积金外,公司还将为员工全额缴纳补充住房公积金。此外,优秀员工若有继续深造的需求,上柴拥有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联合培养工程硕士的项目。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自1984年创办的上柴奥赛,目前已累计有13630人次参与。白书记介绍到,奥赛竞赛总计107个项目,涉及柴油机装试,数控加工、编程设计、外语能力等多方面。该赛事提升了员工们的专业技能,也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在宣讲结束后,前来参加的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

[新闻通讯社 易湘玮 供稿 供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