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工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了集体观看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决胜时刻》的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共中央领导人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进行国共谈判、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影片的细节刻画与人物的鲜活形象给观影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当任弼时同志为战友们拉起小提琴时、当人民解放军在炮火中渡过长江时、当毛泽东同志在开国大典上宣布新中国成立时,在场的老师无不动容。影片《决胜时刻》让大家在重温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中,深感新中国成立的不易,这是无数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车辆教职工党支部 供稿/供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