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我院党委赴北京首农畜牧奶牛中心参加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108日,农业农村部农机鉴定总站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北京首农畜牧奶牛中心党总支与我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产学研推用合力推进奶业装备机械化,助力民族奶业发展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在北京首农畜牧奶牛中心延庆基地举行。

农业农村部农机鉴定总站仪坤秀总工程师、金红伟处长、于瑞莲处长等13人,北京首农畜牧奶牛中心麻柱总经理、丛慧敏副总经理、赵红霞主任等8人,我院党委委员李海涛副院长、陈度副书记,党委委员杨增玲、王庆杰、吴敏和院办党支部田笛、朱玉龙、王梦丹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观了北京首农牧奶牛中心的检测实验室、北京奶牛中心种公牛站、北京奶牛中心良种场、挤奶机器人挤奶和奶牛养殖废弃物处理利用设备作业。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度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并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及特色进行了介绍。交流会上,麻柱总经理做了关于民族奶业发展历程的交流报告,仪坤秀总工程师交流了2007年以来为推动奶业机械化发展所做工作,我院杨增玲教授做了《奶牛废弃物物性表征技术及好痒堆肥智能装备》交流报告。

下午1430分,进入研讨环节,该环节由金红伟处长主持,主要围绕推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推动智能农机装备应用,发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优势,研讨提出推进解决奶业机械化发展中问题的措施意见。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丛慧敏通过讲述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所从事行业的热爱,并将满腔热血播洒到奶牛事业中;北京市劳模赵红霞围绕党务业务相结合的理念,进一步说明了首农党支部品牌建设情况;李海涛副院长强调了理论结合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于瑞莲处长提出了财政资金多元化发展不足的问题。

研讨最后,金红伟处长进行总结讲话:发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优势,继续将产学研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农业现代化,通过党支部互相联系学习合作,共同发力,促进奶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为民族奶业振兴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梦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