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车辆工程系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开题论证安排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一、分组

第一组 2019年1月17日(周四)上午8:00 工学楼202

组长:李臻

组员:朱忠祥,谢斌,杜岳峰

学生人数:18

 

第二组 2019年1月17日(周四)上午8:00 工学楼205

组长:陈理

组员:董仁杰,迟瑞娟,庞昌乐,周宇光

学生人数:18

 

第三组 2019年1月17日(周四)上午8:00  工学楼209

组长:黄韶炯

组员:赵建柱,王国业,金晓萍

学生人数:18

 

第四组 2019年1月17日(周四)上午8:00 工学楼256

组长:何志祝

组员:辛喆,江发潮,马少春

学生人数:18

 

第五组 2019年1月17日(周四)上午8:00 工学楼258

组长:李淑艳

组员:宋正河,张学敏,李真芳,才胜

学生人数:17人

 

二、要求

1.每位同学准备5分钟的PPT,回答问题5分钟;

2.每位同学须向指导教师提交3000字以上的开题报告(格式见附件);

3.学生随指导教师所在组别全程参加。

 

附件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格式.docx

 

车辆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若干补充规定

 

1. 学生必须参加开题论证、中期检查、论文答辩等各个考核环节。没有参加开题论证或中期检查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论文答辩。

2.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实行末位延期答辩制度。论文答辩中,每个小组的最后一名和未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将参加延期答辩。

3. 毕业论文(设计)评优答辩由系里统一组织,由学生自愿申请,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

4. 学生要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交流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必须保证每周至少汇报一次。

5. 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考勤制度,按时在导师指定地点完成设计任务,不得无故长时间外出,更不能在外留宿。如确实有必要外出并留宿,必须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申明理由,并出具外出地(单位或家人)证明。请假三天之内由指导教师批准;一周内由本系教学主任批准;一周以上由指导教师和系主任批准后,再报学院主管院长批准备案。学生无故缺勤1/2以上的,取消最终答辩资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