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工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工学院于119日对申报的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项目负责人答辩、现场提问、评委讨论,共评出URP57项,国创/北创46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项目要求:

1.     各评审通过的项目,按照评审老师的建议,修改项目申报书,包括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并将修改后的纸质版申报书经签字后,于31日前交工学院159

2.     创新项目经费严格按预算执行,新立项创新项目经费2019年全部拨付,按照学校要求6月底支出50%9月底支出75%11月底全部支出完毕。

3.     请各位指导老师加强对创新项目的具体指导,督促项目顺利进行,学院将加强中期考核,项目执行有问题的一律终止。

4.     本科生在参与创新项目发表的论文和专利必须是学生中的第一作者/第一发明人。


附件1 工学院2019URP立项汇总表.xls

附件2 2019年工学院国创北创立项信息表.xls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1-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