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2019年春季研究生《农产品干燥技术实践》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各位硕士研究生:

    为硕士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工程实践及应用专业知识从认知干燥技术到设计、制造解决问题的机会,改善硕士研究生的理论和实践知识结构,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工学院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已于2015年秋季首次开设了农产品干燥技术实践课程(课程号:74071918),学生反响良好。现将该课程2019年春季的教学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循环式低温谷物干燥机发展历程、霉菌与干燥、稻谷干燥的基本原理与稻谷品质、内循环谷物干燥机系统组成、谷物干燥机控制需求与配套技术、干燥机热源与稻壳热风炉技术、内循环干燥机主要零部件设计需求、干燥机使用与机械维护等,共计64学时,4个学分。硕士生通过农产品干燥技术实践课程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其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实践教育环节即可被认定为通过。

    课程安排校内理论授课、讨论和校外上海三久公司企业生产基地实训、实践两大环节,2019春学期计划2月底开课,本次选课面向2018级硕士研究生报名参加,课容量计划30人,额满截止。课程安排拟定时间如下:

1、课程动员:2019219日,下午或晚上,工学院241教室

2、校外上海三久公司实践:2018220 -23日,往返旅费由研究生实践经费支持;

3、校内理论课:2019225-26日;工学院241教室

4、案例讨论与实践交流课:201835-10日(具体待定)

    请选课研究生填写附件,于2019116日前作为附件发邮件到课程助教高启的邮箱:baisihua@hotmail.com,联系电话:13051811017报名的同学请务必于开学第一周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将该课程列入培养计划并进行选课。

附件:2018级工学院硕士生“农产品干燥技术实践”课程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