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图片新闻

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向我校反馈意见及建议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929上午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在我院742会议室向学校反馈意见及建议专家组组长、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房海蓉教授主持会议。

926日至29日,专家组听取了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有关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详解介绍,参观了学校和学院对于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各类软硬件设施,查阅资料、走进课堂,分别与学生、校友用人单位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形成了反馈意见。

房海蓉从七个方面详细反馈了意见,她指出,车辆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明确,重视与企业行业对接,建立了以能力培养为导向人才培养体系,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体系完善,重视师资力量专业基础设施的建设等优点。

会上,专家组根据实地考查和访谈情况对毕业要求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及支持条件等方面提出建议。

学校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王涛对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推进专业改革。今后,学校将从健全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考核评价标准加强教学目标和课程设置的结合强化学生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建立更加完善的培养体系继续加大力度投入师资力量和设备设施的建设等方面持续改进专业建设。

院长韩鲁佳表示,专家组的建议专业又中肯,为学院提供了一次持续改进的机会。学院要以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指导,相互配合、认真总结、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用实际行动逐一落实整改任务,优化专业建设。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一道听取了反馈意见。


 

[新闻通讯社 记者 冀子贤 实习记者 张嘉麟 供稿]

[新闻通讯社 记者 谢凌烺 实习记者 王海贞 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