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中心

迎评进行时|农业工程系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应知应会》手册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迎接教育部的教学审核评估,2018920日上午10时农业工程系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系主任王红英教授首先强调了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介绍了预评估时专家的反馈情况,强调各位老师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王红英教授重点阐述了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考察内容,并重申了孙其信校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的5个到位,包括认识到位、工作安排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状态到位。

 随后,系副主任徐丽明教授强调了审核评估期间的具体要求,对农业工程系各个教学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做了详细部署。徐丽明教授要求在此期间上课的老师,必须精心备课,认真授课,严格遵守上下课时间,严抓课堂纪律,维护好课堂秩序。

本次参加学习会的老师共计28人,针对没有到会的老师,农业工程系将再次组织相关学习,保证落实到每一位老师,信心满满的迎接审核评估。


[农业工程系 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