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中心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杨钦凯 李国华 摄影]

919日,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一期捐赠15万元设立思威博奖学金”,并与我院生物质资源与利用实验室签署了战略合作仪式,捐赠和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环保、农业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以及资源化利用的高科技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农牧业综合污染防治和资源化利用一体化运营,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生态农业建设

副院长黄光群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和合作内容,未来双方将在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共建联合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基地、人才培养以及协同创新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友对本次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对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专项奖学金支持高校教育和农业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他也祝愿双方携手服务国家现代农业建设取得重要成果。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华怀峰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希望通过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继续助力农村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院长韩鲁佳对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从农业末端做起的勇气和独到的眼光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和后续合作,将企业的工业理念和学校的现代农业工程理论研究紧密结合,将农村废弃物处理产业推向更高的发展水平,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机结合。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通讯员 崔岳宁 报道]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