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供图]

99日晚7时,主题为“党史·国史·院史”的新生入学专题教育讲座在三教228教室举行。学院邀请原中国农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桦老师为新生做题为《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人民公仆习近平的成长之路》的讲座。

李桦老师全面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面临的艰苦挑战和曲折的发展历程。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主线,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开始讲起,利用大量的史料和视频,结合当时广阔的时代背景娓娓道来。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一个以服务人民为信念的懵懂年轻人逐步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国家领导人的人生历程,向学生们展示了一个初心不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优秀国家领导人形象。

整个讲座在让学生们深深地感受到习总书记个人魅力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以习总书记为榜样,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

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老师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马婕老师,辅导员李靖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白杨凡 实习记者 张婉秋 段文阳 樊继萍 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