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闭营(图文)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李国华 摄影

716日下午,工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工院259教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副院长李海涛、高茹英,车辆系主任赵建柱、机制系主任刘守荣、机电系副主任谭彧、农工系副主任徐丽明参加闭营仪式。

宋正河表示,工学院自1952年建立以来,就一直以"将农民从土地里解放出来"为使命。近年来学院为国家输送了大批的人才,也培养了一大批服务于国家农业发展的优秀学子。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相信工学院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科研环境,欢迎各位同学来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攻读硕士和博士。

随后,到场的老师们为夏令营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新闻通讯社 章勋 2018716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