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图文)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谢凌烺 摄影

714日上午,工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院259举行。本次夏令营有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近60名优秀学子参加。

开营仪式由副院长毛恩荣主持,研究生院招生办副主任牛国卫,学院副院长李海涛、高茹英,车辆工程系主任赵建柱、机制系主任刘守荣、机电系副主任谭彧、农工系副主任杨德勇参加活动。

牛国卫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中国农业大学概况,一流学科、研究生招生情况、奖助学金的发放等方面做了介绍。牛国卫特别强调“研”“究”“生”三字的重要含义,希望大家在导师的带领下把知识“吃透”,在研究过程中获得突破,不断成长,收获成果。

副院长李海涛就工学院总体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分布与学位授权、对外合作与交流、科研成果和教学基地及条件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科动态和研究领域的理解。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将后续将进行校史馆参观、实验室开放体验、教授专家讲座、导师见面会、学长交流会等环节。

 

 

[新闻通讯社 袁诗璇 2018714日报道]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