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学生会】关于开展“情满我家·光耀农大”建校113周年主题亮灯活动工院图案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纪念中国农业大学113周年华诞,暂定于10月中旬于东区操场举办“情暖我家·光耀农大”校庆亮灯活动,将莘莘学子们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化作夜空中的点点光芒,绽放在初秋北京的最美夜空。新时代新心愿,农大人的心愿,由我们来点亮。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亮灯图案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共筑农大亮丽风景。

一、作品主题

投稿内容需与工学院相关,反映工学院特色。

    二、征集对象

工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三、作品要求

1、构思新颖、创意鲜活,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

2、简洁美观、特征明显、色彩得当、视觉冲击力强(最多采用两种颜色)。

3、内容健康向上,展示学校特色。

四、投稿说明

请投稿人员先下载附件1(3号公寓280间宿舍分布图),通过将表示窗户的单元格填色的方式完成作品设计(填色单元格视为亮灯宿舍),填写附件2信息表,再以“亮灯作品征集+姓名”为文件名,将附件1、附件2于7月19日前发送至df3522192949@163.com。注:本次亮灯的灯光颜色为红、蓝两种。

最终入选作品将获得奖金200元。

注意:附件1图片可以使用PS、AI或美图秀秀软件编辑,也可用电脑系统自带的“画图”功能进行操作(开始—附件—画图—颜色填充即可)。

 

联系人:丁凡 18810383569     

    宋凯 15600107900


附件1.docx

附件2:信息表.xlsx

 

 

工学院学生会

2018年7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