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红色1+1】助力平谷大桃走进农大社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图文)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

78日,为坚持践行工学院党委及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平谷区大峪子村党支部共建活动主题,依托学院所开展“COE桃花坞”创意嘉年华活动,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实践活动帮助大峪子村走进农大社区,对大峪子村果农种植的桃子进行现场推介展销,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院办党支部书记朱玉龙老师及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社区居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杨金武老师带领指导下帮助农大社区居委会提前布置活动现场。78日早,在大峪子村支书刘艳亮书记带领下,当地果农都带来了自家种的不同品种桃子。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许多居民,居民中有对“COE桃花坞”创意活动感兴趣并问询了解,有实际品尝及扫微信下单购买,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作为一种新型销售方式,平谷大桃进社区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推介平谷大桃,并且通过微信下单购买,当天邮寄发货这样的方便新形式能够帮助社区居民吃到新鲜的平谷大桃,同时也能够帮助当地果农在桃子上市期内按期出售自家种植产品,消除滞销等隐患,实现一举多得。

据悉,此次平谷大桃走进农大社区是大峪子村大桃走进社区展销活动的第一站,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