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红色1+1】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当代农村之所需(图文)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

76日早,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实践小队在学院党委委员、车辆党支部书记张学敏老师指导下与大峪子村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与工学院柳沙老师及本科工业设计专业同学一同前往平谷区大华山镇大峪子村参观实习调研。

大家一起参观了当地企业--平谷区互联农业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杨国栋及平谷区农业机械产业协会会长谢富强两位带领下参观了当地主要使用的果蔬机械,了解其基本使用维护情况,并且对桃子从种植到喷药、套袋、采摘及分选、运输、销售等整条产业链有了直观的感受。随后又参观了当地的桃木艺术雕刻厂及当地桃园,一路上都有负责人给大家进行介绍讲解。

柳沙老师带领工业设计专业同学与平谷区互联农业有限公司就logo设计及外包装设计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以小学期实践作业的形式由本科同学们帮助当地设计个性化包装。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实践小队则前往平谷区大峪子村村委会所在地与村支部刘艳亮书记开展交流,主要包括后续合作共建方式及拟开展的活动,刘书记表示,非常支持高校学生来开展实践活动,当地果农确实有实际需求可以借助支部党员专业知识提供解答或帮助,在交谈过程中也了解学习了村基层党支部的管理及活动开展方式。

通过本次参观实践调研活动,深入基层,能够近距离与当地农村及农民接触,直观便利的了解当地之所需,对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大峪子村党支部后续合作共建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车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