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一朝励志 四季耕耘 励耘班学生走进约翰迪尔(图文)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励耘班 供图

68日下午,我院励耘班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应邀前往位于北京的约翰迪尔总部参加约翰迪尔日活动,分团委书记田笛、辅导员曹娟娟带队前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于三点左右抵达位于酒仙桥的迪尔大楼。一进门,同学们便被富有历史内涵的企业文化所折服,纷纷在公司大厅的鹿标处合影。整栋大楼里处处能见约翰迪尔公司的文化映射,楼梯旁的拖拉机纹状图案显示着这家公司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为主要业务,走廊里的荣誉墙记录着这家百年企业的辉煌,员工月份生日聚会照片墙记录着员工们在公司里度过的愉快时光。

首先,由我院农业机械化专业校友、工程机械事业部经理王军分享职业发展经验,在2012年入职至今,这个部门仅有3个人,现在工程机械领域已经在全国占有10%的市场。融资租赁部门总监姚新宇为同学们讲授如何提高沟通效率,用几个小游戏为大家演示沟通的重要性,沟通是双向的,一旦某一方沟通有障碍,那就不可能成为有效的沟通。并且分享许多与上级、下级沟通的小技巧,要善于倾听心声、控制情绪、避免论断、消除误会等。

整洁、现代化的工作环境,开放,热情的工作文化都让同学们对约翰迪尔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和了解。袁相汝表示感谢学院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能走进大型跨国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感谢约翰迪尔细致的接待和讲解。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走进企业进行交流。

 

 

[励耘班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