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党员骨干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图文)

发布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新闻通讯社 供图

68日,我院举行党委会扩大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强调,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是人民的理论,第一次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是实践的理论,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

宋正河提到,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基础,每一名党员都应该不断的学习领悟其理论精髓,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学习实践,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马克思主义学习引向深入。

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共产党宣言》以及辅导读本,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新闻通讯社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