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30日,我院组织百余名师生分别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和工学院742会议室共同观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本次授课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孟繁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卢少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委书记任雅才。共分为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荷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节课。

2015级年级辅导员刘名洋在观看完课程后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做到真正相信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敢于且善于向学生传达马克思主义思想,真正做好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骨干、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新闻通讯社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